今天 早上出門前看新聞 看到了 ELVA母親告別式的畫面

連結到自己的經驗 心頭一酸

聽到他的朋友都說 ELVA很堅強 一定可以度過的

當時心裡就在想   為什麼在這樣的時刻 一定要堅強呢

不能夠好好的哭一場呢

以一個被疼愛的女兒的狀態 去思念媽媽

 

出門後 聽著廣播流洩的音樂 

不知為何 一聽到這首歌的前奏 眼眶就紅了

腦袋裡知道 這是什麼歌 但是明明就還沒想起歌詞內容

我的心 我的靈魂 就已經知道這首歌會勾動出我對於媽媽的思念

 

春去春又回

詞:娃娃 曲:張翰群

終於明日這一場離合悲歡
是我人生必須走過的旅程
萬愛千情一直等到夢醒 想起最初你的真心才知道要珍惜

愛怨如何說擁有卻是短暫 誰的春天可以永遠的停留
人生際遇各有起落不同
也許平淡平凡的心才不容易傷痛

我早已一無所求
只是深深記憶著美麗的感覺
依戀在我的心頭

我其實一無所求 (已無所求
卻也忍不住的想   
當春天再來會不會與你相逢


對於媽媽的思念 好像也就如同歌詞一般

這是我此生必須走過的旅程 經歷傷痛 體悟死亡 珍惜所愛所在乎的人

同時也讓我正視心中的傷痛 瞭解傷痛背後的意義 是好深好深的思念

雖早已無所求 但忍不住會想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再與妳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