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投稿BJC 審查後被退件了,這意味著畢業的時程又要往後延一些。

參考審查委員的意見,進行修正,再選下一家期刊投稿,是大家必然的程。 然而

很特殊的是,因為BJC的意見,讓我們重新分析的原本的資料。

將資料在定義為 更精準之後,結果發現在其中有有更好的發現。心裡有一種雀躍,一種研究的興奮。

第一次投稿BJC時,因為這篇paper老實說因為拖的很久,投稿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總算是完成一件事。

 就是弄完了被接受的話,我就可以畢業了。 態度上,就是看待一件事情。

 

而第二次投稿,心裡的感受確有所不同,自己養出來的寶,有一種很珍惜,覺得很棒的感覺。

這一刻,研究的熱情和喜悅,重新回到了我這個老博士生的心中。

 

我其實還蠻喜歡研究的,但我也明白,要投注全部心力於其中,我不願意。

這個學位是張求職入場卷,當初就是這麼設定的。

這樣過了幾年,到此刻,我明白了除了學位的取得,心中還希望能看到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的存在,當然更期待能被看見與使用。

 

今天,我又要投另一家期刊了~~~

啊 祝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